跑……楼主这种说法真的很怪, 万一被战斗波及到怎么办——顺便可以拍几张埃索伦奥特曼吗?上次的录像都太糊了看不清楚。
14l
就在现场的话说不定还会被奥特曼捧在手心里……如果可以摸摸计时器的话就更好了!
15l
犯花痴也有个度吧?怪兽都出现了还在惦记这个,这种跟人类完全不同的生物有什么好喜欢的,是带来灾难的源头也说不定,以前从来不会有怪兽这种东西!
16l
你说没有就没有吗?!说得好像怪兽是奥特曼指使的一样!被救了还要大放厥词, 我就说人类没救,世界趁早毁灭掉好了……
17l
受不了你们这群白痴……防卫队呢?说好要建立的防卫队呢?就这么看着怪兽肆虐奥特曼出现吗?完全指望奥特曼才是没救!
18l
防卫队只是放出要建立的消息而已……这时候该指望自卫队!但是自卫队人呢?完全只能看到奥特曼吧?政府要不作为到什么时候!
19l
这次的怪兽好像没什么好对付的……基本都是站在原地吼来吼去, 奥特曼都愣在哪里不知道该干什么……说真的我还想看像上次一样的狂野攻击,很有力量的美感。
20l
东京人不要在这里发言……对了网上有奥特曼对战怪兽的直播, 链接在这里。
21l
搞地域歧视的都滚——哪家媒体啊胆子这么大?不怕被怪兽踩扁?
22l
是大阪电视台……真的不要命了啊!但是拍出来的奥特曼很好看, 好评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