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今天什么时候能回去,叹了一声,她继续低头画画。
而深夜,网络夜猫子开始狩猎精神粮食。
今晚的各国论坛注定不太平。
标题>【谷圈日报】bigbang「ontkobe」盲盒已开启通贩,欧非检测器启动!
楼主:我这边组织了5人拼团a类盲盒,直接端了一箱!
求爷爷告奶奶希望不要全员的卡都集中在同一个人身上,来个均衡分配吧![附图:一整箱未开封的盲盒]
我和樱花亲友一块来的,她没赶上首批,是单买自组箱。
我俩一块开,她的记录是:太阳普通、秋忙普通,后面几个不知道,她被喊去接欧豆豆了,等她回来再给你们直播。
2l:在韩买的,同整箱端。大声3个,秋忙2个,元义哥1个,gd1个,i团体1个,没抽到雷但邪门大声爱好者应该会很高兴吧
3l:楼上你这不是标准的全员担吗哈哈哈哈哈哈,看开点,你没有撞车到同一个何尝不是一种欧,不过端箱都没开隐藏,这改了真是真实顺便,有亲友愿意出或换元义哥吗?我这多担了个秋柯基!
4l:来分享个人鉴别方法了。
a类盲盒——
gd皮衣款:重量中等,摇晃时配饰会有丁零当啷的声音;
大声运动服款:同系列最轻,摇晃空间大;
太阳卫衣款:全身配饰仅次于权,不过碰撞时声音没有权那么大(不是你们竹马)
崔元义西装款:中规中矩,不好判断,只能用排除所有就是他这种方式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