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还在继续。
[l]:艾古,我看完回来了。
[l]:呀一西,我受不了了,一个冰箱还有这个说头呢,这个博士真的越来越可怕了,她不是学心理学的吗?说起来我们要不劝可可检查一下家里有没有被闯入装监控啊
[l]:她到底怎么分析出来这个冰箱是特意整理过得啊?!还看得出来哪些东西是新添的
[l]:这是不是能捶出来至龙哥真恋爱了
[史上最好忙内]:我看帖子底下都是撒花欢呼,应该没那么抵触吧?说起来,至龙哥和可可怒那的绯闻每年都要吵上一次热搜,粉丝们好像都麻了。
[元]:公司一开始知道可可她们恋爱的事情,不就做好了温水煮粉丝的打算吗?
[助力秋柯基脑袋开瓢]:kkk也不是全部都接受的,看可可欧尼的粉丝就知道了。她们完全不能接受这两个人真的在恋爱诶,比起我们在这里顾虑,更应该考虑一下可可豆们的感受才对吧kkk。
[朴山哆啦a梦]:你们看看这个kkk「wuli可可是重点学府出来的大学生,有颜值有身家,gd的学历我承认不错,可是和可可相比,你们真的觉得他们摆在一块相配吗?
可可她是个财团小姐,自己都有两个公司要管,听说在种花人气更高,是许多青年人的偶像。当然,gdxi有名气还是版权富人,可是这都是粉丝给他的,脱离粉丝,gd有什么呢?
他帮不到祝家什么啊,可可还是找个同阶级同类型的人恋爱比较好吧,gd再怎么样也只是个来讨好观众的戏子而已,如果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,对祝家的名声也会有影响吧。所以我不希望大家给权祝的话题送热度了。再说,娱乐圈这么乱,谁知道gd有没有女朋友,还是找个圈里人不要败我们可可名声了。」

